IDG资本投资团队招聘启事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投资机构之一,自1992年以来,IDG资本已投资腾讯、百度、携程、搜房、奇虎360、小米、美图、暴风、宜信、物美、汉庭、如家等500多家优秀企业,超过120家企业通过上市或并购成功退出;尚未退出的公司中,有26家超过10亿美金的独角兽。在第三方机构艾瑞2016年中国独角兽统计中,我们是中国效率最高,成果最多的独角兽猎手。

25年时间,我们作为中国VC界的拓荒者从无到有一路走来,现已在全球范围设立了15个办公室/办事处,关注的领域也从互联网与高科技(TMT)拓展到了新型消费及服务、医疗健康、工业技术等更多领域,全面覆盖初创期(VC)、成长期(Growth)、并购期(M&A)等阶段,并深度布局产业平台。

最让我们引以为傲的是,我们陪伴创业者一路跨越了多次全球性经济危机,在周期更替与泡沫破裂中摸爬滚打,而这份坚守和坚定来自于我们始终奉行的独立研究、独立思考、求实务实的投资理念。同时,我们也积累下了成熟的人才培养与管理机制,为年轻人提供足够大的成长空间。只要你够优秀,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现在就加入IDG资本,与最聪明的头脑一起捕捉更多独角兽吧!

IDG资本—投资团队招聘开放中(包括并购、PE、工业、TMT等小组)

职位描述:

全程参与IDG投资团队的日常工作,包括行业研究、项目搜寻、参与项目路演、讨论与决策、执行投资流程、尽职调查、和投后服务等;

职位要求:

【教育背景】

美国顶尖大学理工科PhD或PhD Candidate;

【工作经验】

无特定要求;

【技能要求】

- 中、英文流利;

-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学习习惯;

- 有独立的思考能力和敏锐的洞察力;

- 有较强的社交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表达;

工作地点:中国(北京、上海等)

申请方式:

想要成为IDG资本投资团队的一员,或向我们推荐牛人,欢迎发送中英文简历至hr@idgcapital.com!

北京校友会免责声明

2017-06-05 上一篇: 源码资本招聘资深JAVA后端 下一篇: 摩拜单车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