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资本招聘资深JAVA后端

如需发布招聘信息,请阅读页尾。

源码资本创立于2014年春,致力于发现并助力信息革命浪潮中领袖企业。目前管理3期人民币和4期美元基金,管理资金规模15亿美金、35亿人民币。受托管理的资金主要来自于全球顶尖的主权财富基金、大学捐赠基金、慈善基金、养老基金、母基金、家族基金、领袖企业等顶级机构和产业资本,以及国家级引导基金、大型央企等。

我们坚持底层思考和深度研究驱动投资行为。在“三横九纵”的投资地图中,逐步展开了“互联网+”、“智能+”、“全球+”三大力量主线驱动下的近150家企业投资,涵盖了媒体内容、消费服务、产业企业、金融、零售、车与房、教育医疗等大类行业。作为一家主投TMT方向的风险投资公司,源码成立5年来投资过包括美团、今日头条、链家自如、车和家在内的许多明星公司具体可见官网:https://sourcecodecap.com

在源码,IT团队同学的定位不是码农或简单运维,而是深度参与主营业务(投资)工作,综合运用技术能力帮助投资决策、提高投资效率,需要将技术需求与投资逻辑深度耦合的;在源码的环境里,能够接触到非常优秀的团队,提高视野,扩展综合能力,对于有经验、对创投有兴趣、期待能够从更高纬度去推动价值创造,有所成就的程序员同学是非常棒的选择。感兴趣的同学可加微信13261539113细聊。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保利国际广场T1

岗位名称:资深JAVA后端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核心业务系统后端框架的搭建,根据业务需求进行设计、开发、测试和持续迭代优化;

2、通过对数据挖掘和敏锐洞察,对投资覆盖、判断、投后提供数据支持。

任职要求:

1、重点院校统招本科及以上,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2、3-10年工作经验,至少参与过2个成功项目的开发,且至少负责过其中一个项目的需求分析、框架搭建、系统设计、接口设计、数据库设计、开发测试的工作;

3、熟悉java及主流框架;熟悉shell、python;具备全栈意愿和兴趣者优先;

4、熟练使用Mysql,包含数据库配置、性能优化、复杂SQL统计等;

5、有BI、数据挖掘或主流互联网经验者优先;有前端开发经验,加分;

6、对金融或创投行业有兴趣,有意愿转型并长期目标为技术金融复合型人才的同学。

 

我们的优势:

VC/PE机构风格小而美,人才精英、团队扁平、沟通顺畅、尊重个人。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培养复合专业能力的同时,平衡工作与生活。同时,还有各类贴心假期、基础+高端保险、国际国内旅行、精彩培训/活动全面福利;充满可能的平台和成长空间,优秀、有爱且有趣的工作团队,以及超棒的团队氛围!

 

投递简历:hr_sourcecodecap.com(_=@)

邮件标题:应聘资深后端+姓名+目前公司+入职时间

 

免责声明:

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以下简称北京校友会)根据招聘方(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科研院所、学者与校友)要求转贴招聘信息,旨在为中国科大毕业生、校友提供更多信息。

北京校友会并不保证这些招聘方信息和材料的准确性、充分性、可靠性或完整性,并明确地否认就该等信息和材料的错误或遗漏承担责任;并不对招聘方信息和材料做出任何种类的(默认、明示或法定的)保证,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没有侵犯第三方权利、所有权、适销性、质量令人满意、适合特定的用途和没有计算机病毒的保证。这些材料也许已经过期,且北京校友会不承诺更新它们。

北京校友会在此声明:

1)北京校友会不为上述信息收费。

2)以上信息所提及到的招聘方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机构、产品的名称、科学研究、技术或服务)不表示北京校友会支持或推荐这些招聘方信息。

3)凡使用利用上述信息者,请自行验证信息的真伪。北京校友会拒绝承担因使用北京校友会网站或网站内容所引起的任何责任。

 

关于招聘信息发布:

企业招聘:校友需提供个人姓名和班级号,并将招聘信息发送给北京校友会,内容应包括公司简介、岗位名称、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工作地点、简历投递方式。

Email:

2019-07-09 上一篇: 源码资本招聘资深JAVA后端 下一篇: 摩拜单车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