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长期诚聘英才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九院)创建于1958年,是以发展战略高新技术装备为主要任务的综合性研究院。2015年中物院研究生部更名研究生院,注册地北京,研究生教育被赋予新的使命:开展面向国家战略需求的全开放基础研究,通过科教融合促进特色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教授团队林海青(776,APS Fellow)、汤雷翰(777,APS Fellow)、杜强(801,SIAM Fellow)、丁阳、张智民、邓小龙等均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研究生院拟设数学、物理、化学与材料、力学与机械、光电与通信、核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拟招聘50名教研人员组成科学研究团队。现面向海内外诚聘学科带头人、教研人员及博士后。

一、重点招聘领域:

长期招聘:核物理与核技术基础、理论物理、基础力学、等离子体物理、应用数学等。

目前急需:高能量密度物理、实用量子密码学、量子传感与量子陀螺、含能材料与化学、随机数学等方向。

二、招聘条件:

资深研究人员要求具备杰青及以上资历,教研人员应达到申报青年千人的科研技术水平。

1、学科带头人:在学术单位获得相当于教授的职位;是所从事科研领域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能把握本学科的发展方向并有能力带领一支团队在国际科学前沿或重大技术领域进行创新研究,为所属学科的领军人物。

2、教研人员:获博士学位,有三年及以上的独立科研工作经历,独立主持或作为主要骨干参与过课题(项目)研究的全过程并做出显著成绩;在本学科研究领域取得具有一定水平的研究成果。

3、博士后:获得博士学位五年内,有独立科研能力;同时与研究生院教学科研人员合作,承担相关课程的助教工作。

三、岗位待遇:

学科带头人/教研人员:在北京地区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根据情况提供周转性住房,具体待遇面议。

博士后:年收入13万到20万人民币,提供研究经费。

四、应聘人需提供的材料:

1、个人简历 (注明通信地址与联系方式);

2、发表论文目录及代表性论文3-5篇;

3、相关证明材料(国内外任职证明等)及三位教授级国内外同行专家推荐信;

4、对应聘后开展工作的设想、计划和要求。

请通过E-mail提交材料。研究生院将分学科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召开专家评审会议,通过面谈和答辩的形式对应聘人员进行遴选。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9号楼中物院研究生院(100193)

联系人:平婧(中国科大家属^_^,一定热情回复科大校友咨询) 010-56981895 孙昌璞 010-56981831

E-mail:zhaopin@gscaep.ac.cn

2017-07-21 上一篇: 源码资本招聘资深JAVA后端 下一篇: 摩拜单车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