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海选:北京校友年会征主持人

9月20日中国科大北京校友年会暨北京校友会庆祝中国科大创办62周年大会(以下简称北京校友年会)即将进行。北京校友会面对全球校友征集大会主持人。

北京校友年会主持人要求如下:

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全日制学位项目之毕业生;

2.形象好,气质佳,不限男女

3.良好教育背景与取得一定职场成就者优先。也即,北京校友会认为要体现中国科大人的风采,不仅在形象,更在于本人的教育与职场素质。

欢迎自荐,请提供个人简介与个人生活照;欢迎互相举报,陷害其他校友者有重谢。推荐与自荐截止为2020年9月17日15:00(北京时间)。

如外地主持人入选,往返差旅费(交通、住宿等)报销。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校友会

2020年9月15日

联系mail:

联系微信公号:USTCIF(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USTCBJ(科大校友)

图为2015年最美小师妹主持北京校友金秋午餐会。请注意北京校友年会主持人不限男女,但将考虑教育与职业成就。

图为2018年北京校友年会主持人蒲茜(00少),她先后就读于中国科大、北大光华(硕士)与金融界的黄埔军校五道口(博士)。

中国科大长三角生命医学晚餐会主持人:苏州校友会借来的女主持人沈贺(0508),沈贺是苏州纳米所副研究员。

沈贺近照。

2012年中国科大北京校友烧尾宴的主持人:赵琳。

2020-09-15 上一篇: 9月20日中国科大北京校友年会会员专享报名开放! 下一篇: 北京校友会穷疯了,高价倒卖中秋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