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北京校友会会费通知

各位中国科大北京校友:

您好!此信建议您交纳会费,成为中国科大北京校友会(以下简称我会)会员。

一、会费交纳方式

1.微信扫码,成为我会会员

2. 支付宝扫码,请备注“姓名+班级号+会费”

3. 银行转账

银行账号,请备注“姓名+班级号+会费”

支行名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支行

户名: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

账号:860380466310001

二、关于会费缴纳的建议

综合我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与实际情况,我会按年度收取会员会费,我们建议(仅为建议,自愿):

1)工作校友:建议交纳120元;工作校友(未满1年):80元;在中科院、清华、北大深造的学生:20元。

2)中国科大新创基金会捐赠人的适当减免:我会与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合署办公,活动联合举办,存在公益联动关系。如您在2020年1月1日之后有捐赠超第一项建议额度的,为减少负担,建议工作校友可按50元标准缴纳。

您不确切记得捐赠历史与时间,欢迎提供[姓名+班级号+捐赠查询],发信至,我们将回复确认。

我们将出具会费收据;如您多交(鼓励并感谢),超出金额将开具公益性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可抵扣个税)。

三、为何收取会费

我会是中国科大内地仅有的合法注册且具备5A资格的校友会,每年为校友推出大量活动与服务。一些科大校友会进行年会时,餐费外还须交会费。但多年来北京校友会只收低于成本的餐费。

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多次建议我会规范会员会费的交纳,并建议北京校友会不得对会员之外服务。虽然我们希望灵活、尽可能多的服务校友,哪怕他们暂时不缴纳会费。但我们须正视规范服务的建议。如您能适当交纳会费,非常感谢。

四、您能得到的会员服务

交纳会费,成为北京校友会会员则拥有《章程》确认的会员权利。可能您最关心的:优先参与北京校友会的活动与电子服务。

2019年至今北京校友会活动与服务可点击详情进行查看。

北京校友会希望未来校友活动尽可能开放,请放心。但确有场地容纳限制与行业要求的活动,或将优先满足会员报名。

五、会费使用

会费的交纳有助于北京校友会推出更多校友活动,且专职专业团队需要面对每年数十万元的办公与人员成本等。

过去的北京校友会活动,除您看到的直接成本(场地、餐费等),通常一活动需多位员工与志愿者一周以上投入,会费将成为支撑团队提供更多专业服务的基础。

非常感谢您!

 

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

2020年5月

北京校友会校友服务花絮

2020-05-26 上一篇: 关于中国科大北京校友会会费收取的通知说明 下一篇: 9月20日北京校友会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