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北京AI沙龙通知

5月18日,计算所AI沙龙第3期将在北京进行,智融集团CEO焦可将做《AI与金融的融合之路》演讲。活动由中科院计算所同学会主办,欢迎中国科大校友报名出席(免费)。下方报名仅限中国科大校友,不接受其他人士报名,敬请谅解。

时间:2017年5月18日(周四)19:00~20:30

地点:中科院计算所科研楼(中关村科学院南路6号),具体地点等报名截止后邮件通知。预计本次活动唯有小报告厅可用,因此容量有限,建议尽快报名。报名或将随时提前截断。

报名截止:5月16日(周二)24:00前

报名方式:扫描本通知页尾二维码的微信报名,核实校友身份后转计算所。

报名须知

1)报名后应及时查收Email(曾有数位校友抗议未得到地点更新,却从不查收Email)您将在成功报名后,Email得到活动的具体地点通知与其他更新。组织者与协办者无法通过电话或短信告知;

2)报名后当准时出席沙龙,遵守会场纪律,尊重计算所师生校友与演讲者,体现中国科大人的良好风范。

主讲人焦可简介

焦可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并获得中科院计算所硕士学位(导师:李锦涛研究员),毕业后先后在百度、赶集网、马可波罗等互联网公司主管产品工作。智融集团创办于2013年,先后推出了贷小秘、用钱宝、ICE智能风控引擎等一系列产品,致力于打造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新金融技术。智融集团自创办以来获得中金甲子、金砖资本、国科嘉和、创新工场、晨兴创投、源码资本、洪泰资本、光信资本等著名投资机构的投资,总投资额超过6亿元。

摘要

人工智能技术正在逐渐引发各产业中一次颠覆性的技术变革,在金融行业里尤为明显。为什么金融领域适合人工智能技术?具体是怎样解决业务中的实际问题?有什么样的业务更适合人工智能技术?与传统金融技术相比有怎样的优势?在本次沙龙中,智融集团创始人&CEO焦可将通过智融集团创办以来的实际历程,与大家分享技术与金融是如何产生了化学反应。

主办:中科院计算所同学会

协办:中科院计算所研究生职业发展协会、计算所宣传办

2017-05-14 上一篇: 北京校友会庆祝中国科大60周年大会通知 下一篇: 9月7日中国科大AI沙龙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