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北京互联网沙龙《个性化推荐、新媒体与电商》通知

得到北京校友活动通知?加入北京校友Google邮件组

时间和地点修改为:8月31日18:40,中关村科学院南路6号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四层报告厅

8月31日(周三)晚,中国科大互联网校友沙龙将在北京进行。徐一龙(今日头条副总编辑)、刘海锋(0011,京东云平台总架构师,系统技术部负责人)、曹欢欢(0111,今日头条首席算法构架师)将分别做大数据、个性化推荐、新媒体与电商的精彩分享,欢迎感兴趣者出席。

报名截止:8月31日11:00。一旦人数满,组织者保留随时提前无预警关闭报名系统之权利。空降或现场交费均按照200元收费。

报名方式:两种方式任选其一即可。

1)微信报名:添加微信号“USTCIF”为好友,直接回复“北京:姓名+班级号+单位+邮箱+手机”完成报名。

2)网页报名:网页下方报名表报名。

嘉宾:徐一龙(今日头条副总编辑)、刘海锋(0011,京东云平台首席架构师,系统技术部负责人)、曹欢欢(0111,今日头条首席算法构架师)

演讲主题:待定

时间:2016年8月31日(周三)18:40(原定时间为18:30,现做修改,请注意)

地址:中关村科学院南路6号中国科学院计算所四层报告厅。

地点:计算所大门实际位于中关村南三街,位于北四环中关村三桥南300米。地铁十号线知春里站A口出,沿中关村南三街向北,横跨中关村南路路口即到。

费用:80元(工作校友);20元(在中科院等科研院所深造的校友);学籍在中国科大在读生免费。空降或现场交费均按照200元收费。

交费方式:网上交费和现场交费空降或现场交费均按照200元收费,所有优惠取消。因人数较多,我们鼓励校友通过网络交费。

支付宝账号(可以备注,若他人代交请务必备注您的姓名

支付宝二维码:手机支付宝扫描即可支付(无法备注,若他人代交请务必微信或Email告知付款人姓名和支付宝账号,否则我们无法核对您的交费状态

餐饮说明:不供应正餐,但组织者将提供矿泉水、软饮料、啤酒等酒精型饮料、水果与糕点。如您赶时间,建议下班直接赶来。

入场要求:为安全起见,我们可能将逐一查验校友身份(包括报名时与入场时)。

主办: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

承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校友基金会(注册名: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

说明:嘉宾简历均根据互联网材料编辑,如有谬误,由编辑负责。

8月24日中国科大互联网沙龙报名系统

说明:

1.班级请使用字母/数字编号,例如PB0210。如本科在科大就读,填写本科班级,尽量避免使用中文,例如05级物理2班。研究生班级请标明SA/BA等。

2.已报名但因事不能前来者,务请提前知会组织者。

报名条款:我期望参加8月31日中国科大互联网沙龙,并承诺尊重组织者。如临时不能前来,我将尽一切可能尽早知会组织者 (Email: )。我了解如临时缺席并不通知组织者,今后的校友活动可能被拒绝入场。

报名故障?以上报名表支持IE,Firefox和Google Chrome等主流浏览器,过去数十次校友活动已有超过2000人次校友成功报名,但确有数位校友反映提交无响应。您如数次提交失败,可通过本网页提供的Email提交相关信息。如有故障,您如能将您的操作系统(含版本号)与浏览器(含版本号)提交Email(),我们非常感谢并将转给工程师,尽快争取解决该故障。对于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

特别说明:因时间仓促,嘉宾简介均来自互联网资料,未经本人审阅。如有错误,由新创基金会编辑负责。

刘海锋校友简介

刘海锋,2000年从湖北平泉一中进入中国科技大学计算机系,京东云平台总架构师、私有云技术负责人。

在京东,刘海锋领导系统技术部,专注于内部云服务建设,自主研发了一系列核心系统并大规模应用至生产环境:分布式存储 - 文件/对象/图片/块设备统一存储、基于内存与SSD的高速NoSQL;基础中间件 - 消息队列、服务框架;弹性计算云 - 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与容器集群调度。海锋曾担任京东第一届架构委员会主任。

刘海锋于中国科技大学计算机系获得学士与硕士学位,曾经就职于百度等公司,曾是盛大网络盛大云PaaS负责人。

曹欢欢博士简介

曹欢欢博士,今日头条算法首席构架师。

2001年曹欢欢从河南郑州市一中进入中国科大计算机系学习。2009年获得计算机博士学位。曹欢欢的研究成果分别发表在KDD,WWW,SIGIR等多个数据挖掘和信息检索的顶级国际学术会议上。先后获得了KDD08最佳应用论文奖、微软学者奖,中科院院长奖和中国计算机学会(CCF)2010优秀博士论文奖。

曹欢欢曾任诺基亚研究院GEL研究中心研究员,负责移动用户行为建模,地理位置挖掘,个性化推荐方面的研究。在诺基亚的三年间,他领导完成了若干产品原型的开发,发表了十余篇高水平论文,并申请了近30项国际发明专利,获得了诺基亚杰出发明者大奖。曹欢欢随后加盟糯米网负责组建大数据部,担任糯米网资深科学家兼大数据部总监。曹欢欢是国内对推荐产品理解最深刻的算法工程师之一。

2016-08-29 上一篇: 北京校友会庆祝中国科大60周年大会通知 下一篇: 9月24日北京校友金秋午餐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