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陷阱,窍门与实例》讲座通知

8月16日,王克非(9308)将在北京做《美国投资--陷阱,窍门与实例》讲座,详情如下:

时间: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18: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彩和坊路11号15层和佳软件会议室

报名方式:致电北京校友会010-88258196,告知姓名+班级+单位+Email+手机即可。

人数:20-30人。如超过30人,组织者可能调整到附近场地,未报名者组织者无法通知。

费用:不收费,将由演讲人提供水果或饮料。但组织者不保证未报名者能及时得到活动调整的通知。

目前在中国市场上有数百个投资移民的项目在发售,乱花渐欲迷人眼,面对潮水一般的项目,您是否感到选择不易?

为什么看起来玲琅满目的多个项目,专业的投资分析师却时常处于无项目可以推荐的尴尬?

为什么看起来完美无缺的项目,实际上早已注定绿卡与本金双杀?美国的全球征税,仿佛是悬在头顶的利剑,有人描述他似乎是通杀一切的可怕,也有人认为它不过是可以轻松规避的条文,到底孰是孰非?

到美国抄底房地产已经在国内如火如荼,美国地产真的是遍地黄金么?选择不是赌博,迷惘来自未知。我们缺乏的是对内幕的了解和规则的熟知。我们需要打破信息的壁垒!

美国投资--陷阱,窍门与实例是由美国的专业金融人士王克非校友,针对国内目前投资美国市场的现状做的专门讲座,分为三个部分:

A)美国投资移民详解

B)投资美国房地产

C)移民与税务规划

此讲座先后在中欧商学院EMBA班,上海EMBA联盟,浦发银行VIP客户部,好买投资内部员工培训等高端渠道内部举行,获得了极大的好评。王先生以专业的素养做分析,以严格的美国金融证券法为依据,标准的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职业道德为准绳,针对国内目前投资美国的热点,揭示目前国内市场一些不规范的乱象。拨乱反正,正本清源,让您完整,准确的了解投资美国的概念,规避常见的陷阱,以简洁的语言告诉您在复杂的美国投资中必须遵循的诀窍。

不做浮华宣传,没有销售的意向,只有来自美国本土的经验,知识与诚意。欢迎您和您的朋友参加。

遵照美国证监会1933年格拉斯哥证券法规定,本讲座不对一般大众开放。本通知无意出现于报纸,电视等无选择性的,一般性媒体。请您在转载时注意。王先生为美国金融业持照人员,必须遵守美国金融法律。

王克非简历

王克非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获得生物学与计算机双学士(9308校友)。赴美十多年来,先后供职于eBay,Charles Schwab等大公司,后开办了自己的投资咨询公司和地产公司。业务涵盖投资移民,美国投资,税务规划,资产管理等多个方面。已服务客户数百人,投资金额超过十亿美元。

王克非拥有CFA(特许金融分析师),CAIA(特许另类投资回报分析师),FRM(金融风险管理师),CIPM(特许投资回报管理师),ERP(能源交易风险专家)等美国证书与执照。受美国SEC监管。

2013-08-12 上一篇: 北京校友会庆祝中国科大60周年大会通知 下一篇: 8月3日深港校友烧尾宴通知与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