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政局准许接受捐赠

2008年5月6日,北京市财政局准许北京校友会接受捐赠。北京市财政局同意中国科大北京校友会开展社会捐赠。这意味着,新创基金会与北京校友会的捐赠获得国家财政部门认可。至此,校友或企业捐赠可获得财政部监制的《北京市接受捐赠统一收据》。

今年1月,国家民政部门已批复新创基金会的社会捐赠资格。目前,新创基金会接受社会捐赠手续已基本完备,新创基金会将根据国家财政部、民政部的法规规范捐赠。

此次根据北京市财政局要求,新创基金会秘书处代表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提交了单位证照、章程以及民政部门关于捐赠的行政许可决定书。北京市财政局综合处审核了北京校友会的捐赠资质,并批复准许接受社会捐赠。北京财政局随后颁发了《财政票据购领证》。

 

国家财政部门颁发的捐赠统一收据

国家财政部颁发的捐赠票证购领证

相关新闻:民政部门批复同意校友捐赠

 

2008-05-06 上一篇: 北京校友下午茶,私聊职场与教育 下一篇: 校友佳作:快乐投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