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手机壳已陆续派送

兔年中国科大科学家春联礼盒登记

感谢您预定中国科大手机壳,有多位校友咨询手机壳寄送进展情况,特再次更新进度:12月6日前成功登记的校友,我们已于12月12日起陆续发出快件,预计20日前完成发货(因疫情影响,个别地址可能暂无法发货;也可能快件到达您的城市被积压,请关注)。

十分抱歉,11月中旬至今受疫情影响,我们制作、派送手机壳的进度较原计划有所延缓。

特别提醒:查询主要渠道是Email:请通过Email:ustcif#ustcif.org(#=@)联系我们,了解您的进度等。我们不承诺通过手机短信等更新进度(因群发短信往往被截留)。也请注意:您登记时预留的Email请随时查看(包括spam文件夹),我们无法保证其他渠道的通知;也难以保证数百个微信群的留言被关注。请谅解。

关于进展公示情况:工作人员已在11月28日前后通过邮件、校友会及基金会公众号(12月4日)、几十个微信群等方式多次为校友多次更新制作进展,12月13日也再次通过邮件向所有登记成功的校友汇报。

目前首批手机壳已制作完成(即12月6日前登记校友),12月12日起,工厂已陆续通过圆通快递打包寄出手机壳,现已为近1/3的校友寄出。由于所有登记信息已导入寄送系统,目前已无法修改收件信息,如有特殊情况需修改地址,建议:待快递公司反馈单号后,您可以与快递公司联系进行修改,如需查询单号,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关于快递时效我们将为手机壳已寄出的校友发送邮件、短信通知,请注意查收。但近期受疫情影响,仍对校友收货有所影响,可能存在以下情况:

个别地址可能也暂时无法发出,我们会连续2-3天尝试寄出,如确无法寄出,我们会邮件告知您,待疫情缓解后寄送。

②因各地快递运力普遍不足,已寄出的快件也有可能存在派送缓慢、收货时间较平时有所较长或延迟等情况。

如您1月中旬仍未收到或需查询物流信息,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告知您的姓名、电话和收件地址。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我们再次表示诚挚的歉意。

感谢您的理解,如有任何问题、建议或批评,欢迎随时联系。

添加USTCIF小助手,微信号:ustcsummit

邮箱:

再次感谢您对我会的关注

中国科大北京校友会

2022年12月14日

关于手机壳制作往期进展

受疫情影响,手机壳打样时,外地工厂曾被封控1周。11月18日至今,北京校友会秘书处办公仍处于断续状态:11月24日(周一)上午开始办公不到一小时,办公楼紧急清退(次日告知为地下一层有确诊)。

打样后,寄回北京(通常只需两日,但延迟一周)。甚至在寄至北京校友会办公室后,我会办公楼又多次被封,导致回办公室检查样品被延误。我们派同事回校友会办公室取工作物品,都曾进入后半小时内清空全楼,开始封控;或相邻楼层有确诊,被建议离开。秘书处80%的同事家中小区相继(或多次)被封控。有员工因混管阳性近40小时应对封控,且无法接受快递。而为确保质量,手机壳样品在北京室内闪送多次完成产品确认等工作。

从左至右款式依次为:U Study To Cry、孺子牛、红专并进理实交融、南七技校

入手一款中国科大新款手机壳!

孺子牛

南七技校

U Study To Cry

红专并进理实交融

2022-12-14